没错:中共本身就是黑恶势力 ——广西一村现“村委黑恶势力宣传栏”

撰稿:中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3日讯】中共近年来发动“扫黑除恶”运动,事实上,中共本身就是土匪出生,就是黑恶势力,自1949年建政至今,一样是靠欺骗、诈骗、贪污、暴力巧取豪夺和层层盘剥百姓财产血汗而逍遥法外,中共“一百个官员九十九个贪,一个不贪门外站”。现在代表中共最基层的行政组织——村委会,已经明明白白地以“村委黑恶势力宣传栏”标语进行宣传。更何况,全国各地政府内部的保护伞,也都是中共内部官员,其中共政府职务行为所代表的就是中共组织,并非仅仅代表官员个人。

不久前,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内出现了一条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引发网友热议。3月29日下午,有网友在微信群里发出一张照片,指出在银桐路驾鹤村宣传栏处,有个“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

在驾鹤村委宣传栏上,张贴着“驾鹤村委黑恶势力宣传栏”的标语

来自澎湃新闻记者接到消息后,立马赶到相关地点,发现该处是一块户外宣传栏。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