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黎世加座售罄 董事会主席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自4月8日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演出场场爆满,4月11日晚场的票房更是提前售磬。主办方开放了一些原本不卖的座位,也很快就销售一空。金融商界菁英被韵韵完美无瑕的演出而深深感动。

董事会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出的祥和令我非常感动,舞蹈演员之间,音乐,当然还有所有的色彩和天幕的视觉效果,整体的配合令我印象深刻。 ”

Patrik von Arx 是经济学家与资产管理专家,是瑞士VAREM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曾任瑞银集团(UBS)全球资产管理总监,是必马威(KPMG)运营重组经理。Patrik von Arx 认为神韵讲述历史的方式非常美好而难忘。

董事会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出非常有启发性,非常美。”

董事会主席Patrik von Arx :“以这种视觉化的方式呈现历史,就像舞蹈,运用色彩和艺术来表现,要比让人阅读文字,或通过散文去介绍(效果直观)更好。用这种视觉效果来讲述更加美好,更加令人难忘。”

男高音独唱给Patrik von Arx 留下了印象深刻。

董事会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唱令人印象深刻,充满热情与力量,情感丰富,令我感动。 ”

德国瑞士企业联合会董事会董事Alfred Münch:“舞蹈动作非常优雅,我认为非常美。”

德国瑞士企业联合会董事会董事Alfred Münch:“舞蹈演员们精美的服装加之美丽的色彩,更加令人精神振奋。”

Alfred Münch本人也是律师,对中国古老的文化和历史非常感兴趣。

德国瑞士企业联合会董事会董事Alfred Münch:“(中国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人们应该去了解。人们也应该去了解中国的历史,因为那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历史。 (神韵)通过这种形式让人们轻松的了解历史,这非常好。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