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植物园 樱花盛开 游客如织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赏樱的季节到了,纽约市最佳赏樱地点,就在布鲁克林植物园,带您看看。

记者:“纽约市在经过漫长的寒冬之后,终于迎来温暖的天气,4月是赏樱的季节,想要赏樱不用到华盛顿,布鲁克林植物园就是最好的赏樱地点。”

布鲁克林植物园上个礼拜(4/2)迎来了第一株樱花绽放,整座园区正式迎来了春天。

每年春天,植物园盛开的超过20种品种的上百株樱花树,让植物园变身成为浪漫的粉色海洋,极为美丽。

园区每年一度的樱花祭(Sakura Matsuri Festival),也是纽约春季盛会之一。今年樱花祭的日期定在4月27日、28日周末两天举行。

届时成排开满粉白粉红花朵的樱花树,将形成壮观的樱花大道(Cherry Tree Esplanade),在园区内百年历史的日本庭园赏樱很有味道,还会有60余项日本传统音乐、舞蹈和艺术表演。

四月底五月初是最佳赏樱时候,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