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西奈阻攻击 击毙身绑炸弹歹徒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埃及维安部队12日在南部西奈(Sinai)度假区一处检查哨,击毙2名欲行凶歹徒,其中一人身上还绑着炸弹腰带

法新社报导,埃及内政部声明指出,在欧扬摩塞(Oyoun Moussa)检查哨,“维安部队未让攻击交火发生,2名行凶者遭击毙”。

西奈半岛9日上午曾发生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27人受伤。当时警察和士兵正在谢赫·祖韦德城巡逻执勤,一名15岁左右的少年引爆身上炸弹,当场造成6人死亡,包括3名警官,另有27人不同程度受伤。

自伊斯兰主义总统穆希(Mohamed Morsi)2013年遭罢黜以来,埃及维安部队一直是极端主义团体的攻击目标。

埃及今年2月在西奈半岛,针对伊斯兰国(IS)集团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

根据官方统计,目前为止,约有600名疑似武装份子和40名左右军人死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