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肥不陪妻吃点心 张智霖:要瘦到让人心疼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港星张智霖袁咏仪结婚18年,被称为娱乐圈的恩爱夫妻。一贯幽默的他,10日与李佳芯(Ali)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时透露,今年不再陪太太吃点心,原因是要实现减肥目标。他搞笑誓言:“希望瘦到让人心疼的地步,最想人看到我时就叫我不要再瘦下去。”

张智霖本月初曾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又来了……”照片中,张智霖担当着“陪吃”点心的角色。只见镜头中,袁咏仪披着长发,右手拿叉,一副准备“大开吃戒”继而大快朵颐的模样。

在10日的活动现场,被问到每周都陪太太吃点心,张智霖大喊要减肥:“因老婆瘦了,她经常打击我。所以我要瘦到让人心疼的地步,最想人见到我时就叫我不要再瘦下去。”

张智霖每周陪袁咏仪吃一次点心。(张智霖微博)

听到张智霖这番与袁咏仪秀恩爱的话语,李佳芯也打趣说:“我想狂赚钱,直到有人叫我不要再赚了,哈哈!”

在大陆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智霖说到妻子,流露出很调皮的一面。

他喜欢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譬如嘲讽袁咏仪“嗓门大,动作快”,“绝对看不出曾是香港小姐冠军”。

以专业歌手出道的张智霖,还评价袁咏仪的唱歌水平:“简直是非常难听。”“才唱了两句就完全忘词。”

总是在一起的夫妻俩,连走路方式都要调侃。张智霖说,“自己喜欢慢慢走,可老婆走路太快。”曾因为他在机场一度跟不上袁咏仪的脚步,两人甚至被传出感情破裂。可当他笑着“抱怨”时,没有嫌弃,全是温暖,听的人都会会心一笑。

经常对袁咏仪“怼”得不亦乐乎的张智霖,有时也表现出暖心的一面。

12年前生下儿子的袁咏仪,当时产后要出席一个活动,担心自己太胖不好看,但张智霖看了看她说:“没有胖啊,好可爱!”

袁咏仪信以为真。可是等到后来看到媒体报导的现场照片,她完全崩溃。用袁咏仪自己的话说,因为照片中的她,“像猪头一样”。她最后才知道,张智霖只是安慰她而已。

即便人到中年,张智霖的内心依然充满深情。而一旦认真起来,他说的话能感动所有人。

他与汪峰等几位“人夫”在棚里看直播,忍不住对袁咏仪表白:“遇到她,是幸运,也是不幸。”

张智霖解释自己的矛盾心情是:“幸运就是能碰到她;不幸就是,知道我们的相遇,始终会有分开的一天。”他还透露,“自己的心愿是,希望两个人能够一起走到老。”

几句话,不仅让袁咏仪深受触动,而且一起参加节目的章子怡、谢娜等其他几位“人妻”都泪流满面。

张智霖夫妇与发哥夫妇合照。(袁咏仪微博)

袁咏仪近日在微博贴出他们夫妻俩与周润发(发哥)夫妇的合照,并直呼:“好羡慕发哥发嫂!”因为在她看来,发哥与发嫂(陈荟莲)一直恩爱和相互扶持,感情传为佳话,是明星夫妻们的典范。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