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访民实名举报贪腐官员被威胁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陕西省访民状告司法腐败的联署信三年来已550人联署,至今得不到落实。4月7号,又有88名访民在网上,实名举报省纪监委书记王兴宁充当贪官黑保护伞。之后多名访民遭到当地政府和警察威胁。

4月7号,陕西省88名访民在网上实名举报省纪监委书记王兴宁充当贪官黑保护伞。 10号 ,联署的访民周志银、谢平课、高宝宏、裴小红等人遭到当地政府和警察威胁。周志银被警告不准参与任何事情,要是再转发一些所谓“对国家不利”的东西就要处理他,按照“反革命”对待。

陕西实名举报人裴小红:“我这两天就是遇到麻烦了,由于我们举报之后,他们就在给我找事,地方政府他们现在就是威胁到我了,现在我不敢多说话了。”

据维权网报导,2017年陕西访民状告司法腐败的联署信, 联名的人数从最初的404人发展至今已550人,至今得不到落实。因此访民们向中共七常委及中央政法委、高检、高法、人大、公安部、依法治国办公室、中组部等多家部门分批、多次快递联名信,控告陕西省公检法司一把手及陕西省纪监委书记王兴宁不作为。

陕西实名举报人陶兰梅:“我的案子判决下来,都是违法判案的、枉法判案的,国家法律有规定可以申诉,申诉无门,我们找到哪?哪都没有管,市人大、省人大、监察委都一概不处理、不解决,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联名走到一起,我们要求很简单,应该依法依规纠错。”

举报书提到:王兴宁领导的陕西省纪监委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一律不收群众实名举报信,严重违反《监察法》第35条,并极力保护陕西公、检、法党政一把手的失职、渎职、枉法行为,公开充当了腐败犯罪分子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还对实名举报人打击报复。

陕西实名举报人郭世元:“王兴宁的纪监委连案都不接,举报打击报复,县公安局把我关了三、四次,这一次上个月3月7号关到3月20号,最后是把我移交县法院,县法院要给我判刑,最后是把我无罪释放。”

实名举报的访民们都表示,他们都是被枉法判案的冤案受害者,长期上诉或申诉得不到依法纠正,上访还被地方政府暴力维稳。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