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议员参选人:神韵是神的恩典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周五晚(12日),国会众议员参选人马克.里德,在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是神的恩典。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 Mark Reed:“神韵是神展示的慈悲,撼动了我的灵魂。”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Mark Reed表示,神韵的美妙能让人远离世上的丑恶。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 Mark Reed:“神韵把我带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当今世上有很多丑陋的东西在泛滥。所以,第一次来到这里观赏神韵,她把我带入无比美丽的境界。这我很难描述,因为就像神的存在一样难以言喻。”

他认为,神韵优美的呈现了中国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并为世人揭开了中华民族的不同面貌。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 Mark Reed:“神韵做了件了不起的事,简直不可思议。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因为她让你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中华文化。大家看到的中国都是中共,没有能力或机遇去了解中国人。通过观赏神韵,你开始会了解中华文化之美,体会到彼此的连结与共通点,我们是相互联系在一起的。当看中国古典舞时,你可以看到舞蹈内涵的情感,后又展示了创世主拯救世人的世界观。这种思想是深植在我们灵魂深处的,将我们融合在一起。这是神韵最美的地方,不可思议。”

他认为神韵之美值得世人共赏。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 Mark Reed:“当你看了神韵,当全世界看了神韵,神韵的舞蹈,神韵展现的优美和流畅,你会发现中华民族有全然不同的样貌。所以我认为,神韵在全球各地演出,是件很棒的事情,因为所有人都会了解神韵的美好,以及中华民族的历史与传统。”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许展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