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权律师:神韵让传统延续 盼中国大陆上演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带您看到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的消息,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林子琳,观赏了神韵在台北的第二场演出,她表示,很希望神韵能到中国演出,让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知道,她强调,神韵让真正的传统文化,继续延续、继续活着。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子琳:“怎么接上那个动画,那个每一个动作都,都是非常的细致的,对,我觉得这个地方我非常惊艳。”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林子琳,多次用“细致”、“惊艳”来形容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喜悦,关注人权议题的他,对节目《善与恶》,特别有感触。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子琳:“关于迫害的一个部分,我们可能很难想像民主国家现在还有这些事情发生,但,现在正在发生,在中国这个地方,我觉得这一段其实是,透过这样的艺术演出,可以让非常更多的人去关注到,中国的一个人权议题。”

台北律师公会的会员总数占全台7成、超过8000人,是台湾会员人数最多的地方律师公会。担任人权委员会主委的林子琳表示,在中共封锁、管制议题严重的当下,希望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子琳:“我觉得如果就是神韵可以在中国演出,她是代表一部分的自由,对,我觉得那是代表一部分的自由,那我也相信就是说,可以让更多的一个中国人知道,因为中国的消息封闭的很严重,所以也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现在的一个中国讯息。我自己评价为它是有一个断层在,那我确实觉得透过这样的一个,演出,她其实是,希望把这一个传统给,延续下去的,就是让这个传统继续活着。”

神韵延续传统,演译五千年文化,林子琳希望有更多人,观赏神韵。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子琳:“透过更多人去看,让这些讯息,更多的一个释放出去。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来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