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黎世一票难求 回归神性 无尽优雅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带来第六场演出,仍然是一票难求,加座售罄。律师兼非营利协会副主席伯恩斯坦女士,带着跳芭蕾舞的女儿一起来观赏了神韵,盛赞神韵展现出无尽的优雅。

律师兼非营利协会副主席 Daniela Bernstein:“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觉得整个舞台制作和服饰极具表现力,我感觉如同身临其境,有种在中国旅游的感觉。”

律师兼非营利协会副主席 Daniela Bernstein:“无尽的优雅,音乐让人感到非常安宁,又鼓舞人心,与舞蹈同步一致;所有的色彩、舞蹈演员的喜悦和优雅,很难用语言表达一切。”

作家兼自然理疗师 Lili Eberhard观看神韵后表示,这是她内心期盼已久的演出。

作家兼自然理疗师 Lili Eberhard:“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我们要再次回归神,远离物质欲。我们得到的信息是慈爱,柔和,智慧,还有善与同情心,这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Eberhard认为,是创世主赋予了人生命与神性。

作家兼自然理疗师 Lili Eberhard:“我们当然来自神,来自创世主的创造。我们具有神性,因为我们的身体是如此宏大,整个新陈代谢系统还有体内的能量流都如此的伟大,我们只能是来自神。”

作家兼自然理疗师 Lili Eberhard:“只能感恩。我们彼此接近,充满感激,首先要感激创世主。然后我们才能相连,才能和神建立联系。”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