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获胜后 内塔尼亚胡举行首次内阁会议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在以色列大选中再次获胜、准备第五次连任总理的内塔尼亚胡,周日(4月14日)召开了大选后的首次内阁会议

内塔尼亚胡首先提到以色列首次月球探测、“创世纪”号在月面着陆失败后的声明,他说以色列将筹集私人和公众资金,很快进行第二次探测。上个星期四,“创世纪”号在距离月面14公里上空发生技术故障而着陆失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上周末,以色列创造了历史,成为进入月球轨道的七个国家之一,也是降落在月球上的四个国家之一,但我们幷没有以最好的方式降落。”

内塔尼亚胡还祝贺他的部长们在过去四年中所做的辛勤工作。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祝贺政府成员四年多来的工作和取得的许多成就。我认为,民众觉得再次投票给我们,反映了这一点。”

最后,内塔尼亚胡总理手捧美国川普总统签字承认以色列国拥有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的声明、与部长们合影。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