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学院教授:神韵演出鼓舞人心获大启示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带您看到,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巡回的消息,周六(13日)观赏神韵演出的大学特聘教授林志洁,从事法律教育的她表示,从神韵演出中,接收到鼓舞人心向善的正向力量,也对神韵表达感谢之意。

国立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林志洁:“从音乐,然后舞蹈,然后戏剧,因为她其实每一幕都是有教育意义的,然后到整个的视听的那个效果,我觉得都非常的棒,谢谢大家,你们(神韵)辛苦了,谢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演出,给台湾的观众,也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科技法律学院荣誉讲座的林志洁,对神韵表达感谢之意。

国立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林志洁:“比如说里面有很多都是助人为善,像最后一幕,最后一个演出她有提到说,现在其实人心,就是比较分离,那我们看到有人受伤或跌倒,可能也因为担心别人会诬赖是自己造成的,都不敢去帮忙,那其实这样子的一个环境,应该是要加强人的互信互助,那么社会才会更好。”

林志洁说,她和同行的孩子分享神韵演出的启示,她希望包括中国大陆,全世界的观众都能欣赏神韵。

国立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林志洁:“我自己是做法律的教育,所以其实在我们想法里面,看到正向的东西,是很鼓舞人心的,那么尤其是我们生在自由民主的地方,所以更要值得珍惜,那可能我们很难想像,其实在世界上还有很多地方,那人民是非常辛苦的,那么环境也非常的不好,那我们应该要珍惜在,目前有自由有民主有法治的地区,那么为这些人来努力,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整个看神韵对我们很大的启示。”

林志洁曾获得教育部优秀教育人员奖、担任美国杜克大学法学院兼任讲师、法务部检察官伦理规范修法小组委员等。她认为,神韵寓教于乐,适合亲子观赏,期待明年,与神韵再相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