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精湛 妇团领袖惊叹邀年年观赏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四(11日)在台北进行第二场演出,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前任理事长与现任理事,相约观赏,两人对神韵高超的艺术呈现,惊叹不已。

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理事黄秀姬:“我今天是从开始一直,很激动到结束,因为我竟然不知道有这么好的节目,然后今年才知道,所以我现在下定决心,每年我都要看。”

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前理事长陈美智:“就是说,看了以后,当然心情也非常好,而且我还注意前面的那些,那个交响乐,唉呦,真的配合的,喔,真的是太棒了。”

至少3次观赏神韵的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前理事长陈美智,今年和协会理事黄秀姬,一同观赏神韵在台北的第二场演出,两人对神韵高超的艺术呈现,惊叹不已。

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理事黄秀姬:“喔,就想到有这么好的舞蹈团队,我真的很佩服她们,而且主办人我也很欣赏他,我觉得他竟然能做到这么好的,艺术团,让全世界都知道,大伟大了。”

台湾21世纪妇女协会前理事长陈美智:“这么的完美,真的是让我们,看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真的是非常非常佩服。”

陈美智和黄秀姬,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从今年开始,要年年看神韵,也会邀请亲朋好友,一同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