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视人在台:神韵给予希望 世界需被加大唤醒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1日在台北进行第二场演出,曾参演20多部电视影集的美国演员琳达·斯拉德,特地购票前来,她敬佩地说,神韵给予人希望,而世界正需要被唤醒。

美国演员Linda Slade:“美丽、太美了,我向所有人推荐!”“我喜爱全景的动态天幕,它让背景融入整个演出之中。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方式。”

深深陶醉,美国演员,同时也是舞台艺术总监,Linda Slade第一次欣赏神韵,品味每个细节。

美国演员Linda Slade:“孙悟空、唐僧还有猪八戒,还有他们的故事。我来自西方,我们不那么认识这些故事,那真的很特别。另一件给我力量、让我感到振奋的,就是关于爱、神性的纯粹故事,透过音乐、透过舞蹈、透过色彩、透过自然、透过美。”

琳达·斯拉德,曾参演20多部电视影集,同时也是制作人及影视制作公司的艺术总监。并在纽约电影学院等学校,担任教授与讲师。

美国演员Linda Slade:“她让你对未来感到希望,对于我们在这里的目的?以及如何与神关联?以及苏醒。因为我们需要在这个世界上,大大地醒悟。”

Linda Slade受访时还说,自己曾在美国的中共大使馆前,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之事,当时令她相当震惊。现在她更敬佩神韵艺术家、对神韵艺术总监致上最高敬意。

美国演员Linda Slade:“神韵演员的使命及他们对作品的努力付出,非常重要,让人们了解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我很敬佩您,我非常地敬重您们所做的。对于您们所做的,我非常尊敬。立足于信仰中,并且将这些话向世界传递,我非常地尊敬而且敬佩。”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玄青、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