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星中将:神韵带来传统价值观 意义重大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4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Theater 11 ZÜRICH)的演出持续爆满,加座售磬。瑞士观众用最热情的票房和热烈掌声,感谢神韵。各界知名人士看完神韵欣喜不已,赞叹神韵带来了对西方有重大意义的传统价值观。

二星中将Peter Regli:“艺术家非常用心投入、富有热情。我非常喜欢的是他们展示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对于我们西方、对于瑞士也有着重大的意义。 ”

Peter Regli 曾是瑞士部队二星将军,曾在瑞士情报局担任局长八年。神韵使他认识到对高层生命的信仰有多重要。

二星中将Peter Regli:“比如人与人的互相尊重,对于更高力量的信仰,这点对于我们瑞士人也非常重要,不管你信仰的是哪一种宗教。还有当别人有难时愿意伸出援手,以及对于不公的抗争,这来源于他们的国家中国尤为重要。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Regli表示,不应该再给马克思主义留有余地,无论西方还是中国。

二星中将 Peter Regli:“在节目的最后我看到了向城市奔涌而来的巨浪,中间有马克思的形象。马克思主义早就应该被鄙弃, 但是在中国大陆,马克思还在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西方已经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欺骗人的,人们不应当再给予它位置。因为我们极大程度上,注重自由、独立、平等以及人权。而这些价值观在今晚的演出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展现。”

Peter Grütter曾经是苏黎世联邦州警察局局长, 今天是他第二次来看神韵。

前苏黎世联邦州警察局局长 Peter Grütter:“我很激动,我特别喜欢这种音乐、舞蹈和画面的完全的谐和一致,绝对是完美。这一切涵盖了精神、心灵和身体,不能忘记精神层面,必须受到呵护。演出很有启发性。”

前苏黎世联邦州警察局局长 Peter Grütter:“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身体、精神和心灵, 也就是精神层面之间的互动。”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