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驻台代表:神韵超凡令人屏息 传递正能量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日在台湾台北进行第三场演出,欧盟驻台代表马泽琏,观赏演出后,她赞叹,神韵超凡演出会让人屏息期待,演出富有生命力,给予观众正能量。

欧洲经贸办事处长马泽琏(Madeleine Majorenko):“舞姿非常优雅,女舞蹈演员真的好美,超凡演出会让你屏息,并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欧洲经贸办事处长马泽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个晚上,体验复兴的中华五千年文明。

欧洲经贸办事处长 马泽琏 (Madeleine Majorenko):“引领你进入,身临其境,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我仿佛亲眼看到中国历史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我感觉非常有趣的是西游记的故事,跟着美猴王,一起嬉闹耍把戏,我非常喜爱。”

欧洲经贸办事处长 马泽琏 (Madeleine Majorenko):“男舞蹈演员表现得是如此阳刚又充满活力,同时传递着非常强烈的信息,每个环节充满生命力,真的很棒。”

谈到神韵对世界带来的精神启迪,她说。

欧洲经贸办事处长 马泽琏 (Madeleine Majorenko):“全人类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一个整体,可以从节目中感受到,因为我们对一件的事都有相同的反应。非常令人感动,而且传递的是非常正向的能量。”

马泽琏欣喜地说,之前曾在比利时欣赏神韵。这次是她第二次欣赏,再次感受神韵正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