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 最高风速达140英里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在周末,剧烈风暴侵袭了美国南部的德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截止发稿已经有至少3人死亡,并伴随大规模停电。

龙卷风在周六袭击德克萨斯州,强劲的龙卷风穿梭而过并伴随大量降雨。画面可以看到许多房屋被摧毁,政府部门正在帮助灾民,气象局显示,最高的风速一度达到140英里每小时。

在大风肆虐中,狂风吹倒的松树将一辆汽车后部砸平,两名德州的儿童因此遇难,但坐在前排的父母都没有受伤。

德州富兰克林市警局局长 Terry Thibodeaux:“难以描述,房子被掀翻,房子都被掀离了地基,就好像引爆了一颗炸弹。”

周日,龙卷风并袭击了密西西比州的维克斯堡市,造成基础设施被毁,树木倒下,交通也受到严重影响。

同时龙卷风还使德克萨斯、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和阿肯色州的140,000名市民遭遇停电危机。

新唐人记者王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