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哈尔滨地区一天绑架87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哈尔滨地区一天绑架87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11月9号,中共在哈尔滨市各区县和大庆市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最新统计,当天哈尔滨地区被绑架的学员有87人。这次大规模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蓄谋已久的阴谋,当时警察拿著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绑人。

据报导,目前,这些被绑架的学员有一名已经被非法判刑9年,另外还有近20人被非法庭审、起诉,其他人则正在被检察院罗织材料构陷。

加拿大东西两岸集会 声援“占中九子

4月13号,加拿大东岸的多伦多和西岸的温哥华,分别发起声援香港“占中九子”丶反对《逃犯条例》修订的抗议集会活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在温哥华,约80名示威者在当地支联会的组织下,到中共驻温哥华领事馆前抗议,他们撑开黄伞、举着贴有“占中九子”名字及照片的牌子,抗议中共对香港民主运动的打压。

温哥华支联会主席李美宝在现场宣读了抗议声明书,他说,指“占中运动”彰显了公民抗命精神,中共打压香港民主运动,只会激发更多人走上街头,包括加拿大华人社群和支持民主的人士,都将继续发声,为民主运动尽一份心力。

同一天,在多伦多,当地民间团体港加联、加拿大台湾人权协会丶加拿大自由西藏丶国际特赦协会等组织的代表,也在香港经贸处驻多伦多办公室前举行集会,他们举着写有“公民抗命•无畏无惧”、“向占中九子致敬”、“逃犯条例修订摧毁香港自治”、“加拿大撑香港”等内容的标语牌,并齐声呼喊口号,抗议港府打压。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