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视演员赞神韵:伟大奇观 宽宏慈爱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票难求,盛况空前。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格鲁思纳尔,也为神韵所倾倒。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 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爱。首先是那些色彩,然后还有那些同步一致的舞蹈动作,以及编舞。包括舞蹈中的技巧。特别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员们的)步伐。她们的足部非常快速地动作,犹如在行驶滑动。因为她们的上身一直保持稳定,所以展现的动作从容又无比美妙。完全令我倾倒。”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海迪 玛丽亚 格鲁思纳尔 2016年获得瑞士奥斯卡Prix Walo最佳女主角奖。2017年获戏剧终身成就奖)。2018年被授予瑞士伯尔尼市荣誉公民。格鲁思纳尔 Glössner盛赞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既优美,又蕴含强大的力量。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 Heidi Maria Glössner:“(中国古典舞)非常美妙。(数千年前)这些舞蹈就这么富有技巧和艺术性吗?!同时还能如此协调一致?! 我很喜欢舞蹈动作的柔美有韵味,同时背后又充满力量。一方面柔美,一方面又蕴含强大的力量,富有张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超级伟大的奇观。”

Glössner认为,中华传统文化是世界文化财富,神韵恢复传统文化弥足珍贵。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Heidi Maria Glössner:“我觉得非常重要的是,让世界再次看到这样的美好,要让人们关注到,这个文化是多么的精彩美好、多么丰富和启迪人心。这是必须维护的宝藏。这是一种珍藏,这是巨大的文化财富。”

Glössner感受到神韵传递给人们的是慈悲与爱的信息。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中)散发出对所有生命宽宏的慈爱。对于生命。她散发出对生命充满喜悦和慈爱,一种宽宏的慈爱。散发出一种美好。画面中有宁静,同时又充满激情,充满生命活力。”

瑞士著名电影电视演员Heidi Maria Glössner:“我们应当接纳从宇宙中得到的所有的灵感、救助并感恩。我自己信仰基督教,我们也相信神的宽恕与感恩,这也是神的旨意与救度。”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