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知名律师感悟神韵:这个世界有神来指引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Theater 11 Zürich)进行第八场也就是最后一场演出,一票难求,加座售罄,剧院前仍然排起长队,人们希望能等到退票。至此,神韵在苏黎世的八场演出,场场爆满,带来很大轰动,盛况空前。神韵表现的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令观众醒悟震撼。

巴登犹太社区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非常喜欢演出。演出在各个方面都相当精彩,与众不同。同时让我们接触到了(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5000年的文化,人们不能简单的将其遗忘。它是一个民族的基石,是地球(文明)的一个重要部分。我还很喜欢节目的编舞,太美了。还有演员的服装,还有音乐,真是太精彩了。”

约瑟夫•博拉克博士 (Dr. Josef Bollag) 在瑞士楚格开办的律师行 J. Bollag&Cie,已有40年历史,业务范围包括商法、财务会计、公司管理和交易处理等领域,客户不仅在瑞士,而且遍及欧洲。此外,他还是瑞士巴登以色列文化社区主席。

巴登犹太社区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们不能仅仅注重西方的文化,而应该去了解其他地方的人都在做些什么,他们有着怎样的文化。如果我们仔细去探索就会发现,我们彼此的根源并不遥远,很多智慧,生活的智慧都很相像,相辅相成。我们总是可以从中得到借鉴。”

约瑟夫·博拉格博士(Dr. Josef Bollag)认识到并相信这个世界有神来指引,神无处不在。

巴登犹太社区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是犹太人,人们都说犹太人很聪明,但是中国人更聪明。所以我们之间是有着某种联系的,确切的说我们有着更深的认识,我们承认并认识到,这个世界上是有神的指引,这一点我们相信,中国人也同样相信这一点。在当今的时代去维护(传统)文化,使我们之间建立起了联系。我深深的感受到,在我们的生活中,神的旨意无处不在。我很相信这一点,同时我也看的很清楚。”

巴登犹太社区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最后一个节目令我印象相当深刻。我们每天都在经历奇迹,但是我们不会总能注意到。我们看不见,或者说我们不想去看见,但是它却实实在在的发生着。就像最后的节目中演的那样,人们必须要相信,必须打开心扉并睁开眼睛才能见证奇迹。”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