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重振虎威 名人赛登顶 结束11年冠军荒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周日,高尔夫年度四大赛首战“名人赛”上,43岁的老虎伍兹第五度夺冠,结束了11年的大师赛冠军荒。这是伍兹复出后最亮眼的成绩。

老虎伍兹曾是高球界最能呼风唤雨的明星,后来因为性丑闻,离婚,多重伤病和手术,世界排名一度从第一落到1000名之后。

再加上年奔40,人们怀疑他是否还能继续打职业比赛,更别提再次赢得冠军。他也一度被人称为从老虎变成“病猫”。

周日的美国名人赛上他重震“虎威”,以一杆之差击败对手,第五次穿上名人赛冠军的绿夹克。

赛后他激动地和儿子以及母亲紧紧拥抱,也给了怀疑他的人一个最好的回答。

比赛期间,美国总统川普也在关注老朋友伍兹的赛况,频频发推文为伍兹加油。

这是伍兹2008年以来,第一次在重要赛事登顶。也是他生涯第五度在名人赛上称雄。22年前伍兹第一次拿下名人赛冠军,年仅21岁。

此次也是他的职业生涯第十五座大赛胜利和第八十一座美国巡回赛冠军,距离史尼德的八十二冠记录,仅差一场。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