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日 邮政员工抗议私有化美国邮局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周一,是报税截止日,纽约邮局工作人员也在当天,来到纽约邮政总局前,举行一项抗议活动,带您了解详情。

纽约大都会区邮局工会主席 Jonathan Smith:“USPS提供世界最好的服务,全球最可靠的服务、最重要的服务之一,却不用美国民众支付任何税金。”

由于美国邮局(USPS)财务亏损严重,去年6月白宫的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 OMB)提出法案,将美国邮局私有化。

趁着周一(4月15日)的报税截止日,纽约大都会区邮局工会,在曼哈顿的纽约邮政总局前,向人们讲解美国邮局不靠税款经营,抗议将其私有化的提案,希望引起关注。

纽约大都会区邮局工会主席 Jonathan Smith:“呼吁美国人民捍卫邮局,它属于人民,不属于政府,呼吁他们向私人公司说不,向大企业说不,拒绝私有化。”

工会表示,美国邮局不依靠税款运营,依靠运营费,出售邮资、产品、服务,来提供运营资金,担忧私有化,会使邮寄成本升高,降低服务质量。

不过也有普通民众认为,私有化并非坏事,使美国邮局更有竞争力,不仅为民众带来更多好处,也能解决每年亏损数十亿的局面。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