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院长体悟使命 感恩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今年巡回亚特兰大的第十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亚特兰大出名的埃默里约翰斯克里克医院(Emory Johns Creek Hospital)首席执行官玛丽莲·马戈利斯(Marilyn Margolis)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的使命伟大。

记者李欣:“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观众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带来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同时传递给世人重要的讯息。”

医院首席执行官Marilyn Margolis:“祝贺您艺术总监,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能够看到神韵是我的荣幸!我从演出中体会到您想要传达的信息,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今后,我们将竭尽全力协助你们完成使命。”

埃默里约翰斯克里克医院的首席执行官玛丽莲·马戈利斯在2007年获得美国护理管理协会远见领袖奖,2013年获得乔治亚州医院协会终生成就奖。第一年来看神韵的她买了几十张票,邀请医院管理层一同观赏。

医院首席执行官Marilyn Margolis:“神韵舞蹈演员才华横溢,柔韧性非常好。能观赏他们的表演真好!可以看出他们经过精心的排练。现场音乐和动态背景天幕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欢!天幕上的景色宜人,现场音乐气势恢宏,舞蹈超凡卓越。观看神韵是一个非同凡响的体验!”

她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遗憾,希望更多人了解这个事实。

医院首席执行官Marilyn Margolis:“主持人的讲解深深启发了我,告诉我们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我们之前就听说过这件事,并尝试在我们的城市引起更多人关注。 神韵的使命非同凡响。我们应该尽可能让自由传播到全世界。神韵演出对我们来说是好的开始。我们能做的会越来越多,因为我们已经了解了应该做什么。”

她盛赞神韵艺术家合作无间,共同为履行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努力,并呼吁世界支持。

医院首席执行官Marilyn Margolis:“演出将‘神舞动之美’的主题,表现的非常鲜明和清晰。舞蹈演员为着使命努力演出。人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崇高的精神,努力做对的事情。演出将这些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舞蹈和团队之间的情谊呈现。 想要真正帮助中国大陆变得更好,我们应该在美国支持神韵艺术家的努力,并确保我们很好的理解什么是‘公正’。其他国家也应该支持,所有的国家,不仅仅是美国,而是所有的国家和民族。”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