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州谈减税成绩 称税改促就业繁荣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4月15日是美国报税截止日,美国总统川普来到明尼苏达州的伯恩斯维尔,宣扬减税给美国带来的繁荣局面。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已经创造了超过600万新的就业,以前没人敢相信这会实现。

2017年12月,川普签署《减税与就业法案》,他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税法改革

2017年的新税法,将企业税从35%大减至20%。并将个人税的标准扣除额翻倍,个人从$6,350提到$12,000,夫妻从$12,700提到$24,000。

川普表示,80%美国家庭得到税收减免。

美国总统 川普:一个典型的年收入7万5千美元的家庭,会节省超过2000美元。

川普并拿出一篇《纽约时报》的报导,该报导认为一些美国人没有从减税中得到实惠。

美国总统 川普:我确定他们搞错了,这个作者肯定会很快被炒鱿鱼。

川普表示,许多人其实受益于减税,但自己并没有察觉。

美国总统 川普:很多人不知道减税好处,很多企业知道,因为他们是创造就业的人,因为减税而能创造就业。也因减税大企业能把海外的资金转移回美国,就业市场正经历着很多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