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座:神韵传递神的力量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周一(1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第7场演出,高龄91岁、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方振渊表示,观赏神韵已成为他每年的期待,第六次观赏神韵演出,他赞赏神韵演出天人合一,也感受到神韵传递神和信仰的力量。

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方振渊:“所谓神奇就是,故事本身很神奇,那么,一方面是演员的演出,熟练度很精湛,整个音乐跟动态天幕的配合,怎么讲这个,人神合一。”

高龄91岁的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方振渊,讲起话来神清气爽,观赏神韵后,一扫连续几天繁忙的工作压力,融入故事情节的他,感受神韵传达的启示。

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方振渊:“她告诉我什么,就是社会上当然还存在着,恶势力黑暗的一面,那么我们借着这个神的,或者信仰的力量,来克服这一些。人们,如果知道这一点,了解这一点,我看慢慢的我们会战胜黑暗跟邪恶。”

91岁的方振渊是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为台湾历史最悠久,也是亚洲十大语言服务企业之一,1967年由方振渊主编的英汉百科辞典,开启台湾英文教育的里程碑。方振渊更是一位神韵迷。

亚洲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方振渊:“我几乎神韵在台湾演出,我几乎都看,当然除了出国,出国我不在台湾就没办法看,我算一算大概6次。台上的舞蹈演员,跟动态天幕的变化,好像融合在一起,我一直在想,那个是什么,那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把她这个合而为一,我现在还在想。”

沉醉在神韵演出的惊奇,方振渊后来告诉记者“也许真的有神在帮他们”,才能达到天人合一的高境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