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执法者网路执法 捣毁黑网毒品贩售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周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宣布,摧毁了一起大型的黑网毒品销售活动,共有三人被捕,这些毒品在全美43州流通,是迄今为止破获的新泽西州最大的毒品案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 :“我们的警员接收到特定行为报告,有人在纽约市和新泽西的某些提款机,进行异常的大额提款。我们收到消息后,开始进行调查,是谁在大量提款。”

此次的黑网毒品贩售,在全美43个州间运行。其中缴获了50万假冒阿普唑仑片,价值约$300万美金,是迄今为止在新泽西州破获的、最大的毒品制造。

被摧毁的黑网毒品销售,还有大量含芬太尼的海洛因、氯胺酮、类固醇、4台制药机、2台工业搅拌机,以及$2300万比特币等。

当局表示,嫌犯通过加密货币支付借记卡(pre-paid debit cards)洗钱$2300多万,并且共同从曼哈顿和新泽西的ATM取款机提取超过$100万。

被捕三人分别是,44岁的切斯特·安德森(Chester Anderson)、41岁的杰瑞特·寇德(Jarrette Codde),以及51岁的罗纳德·麦卡蒂(Ronald Maccarty)。

据称三人用Sinmed的名字,在两个黑网上设店。目前他们受到共谋、洗钱等多项指控。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 :“在黑网上卧底行动,这也是周围环境的改变,而我们需要随改变去工作,也很感激警官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力越来越强。”

万斯表示,任何愿意举报黑网犯罪行为的民众,都可拨打热线举报:212-335-9600。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