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2020总统?郭台铭:妈祖托梦出来做事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16日)松口考虑2020总统大选。今(18日)上午他到板桥的慈惠宫拜妈祖,并在致词时表示,妈祖前几天托梦给他,要他出来为受苦受难的老百姓做好事,带给台湾和平繁荣,他一定会遵照妈祖指示做。另外,今天下午3点,郭董会转往国民党中常会,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荣誉状。

慈惠宫一早就挤进许多媒体及信众,庙方虽拉出红线管制区域,但是当郭台铭于11时现身时,就遭媒体包围,现场一片混乱,郭台铭也几乎动弹不得,最后完成上香等参拜动作后,他以不太流利的台语对外说明和慈惠宫的渊源。

郭台铭表示,他在板桥长大,也是板桥国小毕业,妈祖几乎是看着他长大,因此,当妈祖要他到福建莆田妈姐的祖庙迎回妈祖分身,虽然迎妈祖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路,但他仍觉得很光荣。

他说,感谢妈祖无时无刻都在保佑他。妈祖要他出来做些事情,不是为了赚钱或享受,他如同是妈祖的义子,因此,妈祖要他来为台湾人民做更多事,他一定会遵照妈祖的指示来进行。

郭台铭表示,他和妈祖心有灵犀,也应接受妈祖的精神,一定要来为受苦受难的老百姓做好事,给年轻人希望、两岸和平维持,要给台湾和平繁荣,和平繁荣后经济自然会好。

面对记者追问是否确定要参选总统?郭台铭没有多做回应。接近中午,他也到淡水武圣宫继续参拜。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