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族裔感动 东南亚驻台官员赞神韵美善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六天八场的演出,感动了不同族裔的主流观众,来自东南亚国家的官员盛赞,神韵展现丰富的中华文明与美善价值。

印尼经贸代表处观光暨交通部主任 亚提拉(Adila Chaerman):“如果我们拥有正向思考,那么就会获得正向的回馈。”

正向力量,是印尼驻台官员亚提拉,看完神韵后最直接的感受,他细细描绘,让他感动的节目《善与恶》。

印尼经贸代表处观光暨交通部主任 亚提拉(Adila Chaerman):“一位很棒的女孩,但有人出于妒嫉伤害了她;后来,神佛帮助少女重获新生。”

亚提拉对媒体说,自己对神韵节目中的爱情故事很有感触;他还说,神韵传递出来的讯息适用于全世界,不分年龄、肤色、种族、宗教、文化。

印尼经贸代表处观光暨交通部主任 亚提拉(Adila Chaerman):“神韵对生命有很好的哲理。是的,取决于我们的品性,如果我们有好的品性,上天就会护佑我们,无论何时。”

泰国驻台官员许睿清,赞美舞蹈服装和音乐优美;演员的感染力也让他会心一笑,他体会到丰富的中华文明。

泰国代表处公民服务组长 许睿清(Thirathorn Sucharikul):“我喜爱男演员翻转手巾,还有‘老板’演员,步行的非常有趣”“演出富含历史,具历史背景,我感受到丰富中华历史与文化。”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北六天八场的演出,十多位来自欧洲、南美、东南亚驻台代表、官员与家属,都前来欣赏,并希望与家乡人民,分享神韵美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