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法轮功英勇抵抗共产暴政二十年

二十年前,中国共产党为了维持极权统治,悍然开始镇压法轮功。江泽民操纵国家机器,指挥中共各个系统,对法轮功进行全面打击。

中共宣传系统编造种种谎言,疯狂污蔑法轮功是X教;中共中央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协调党政军警步调一致,使用各种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大法弟子。

一时间中央电视台充斥着编造法轮大法弟子自焚的录像和评论。中共实行全党全军全民总动员,不惜耗费巨大的国家资源,试图一举摧毁法轮功。

中共把大量法轮大法弟子关押在学习班、看守所、劳教队、监狱。中共使用各种文明人类匪夷所思的酷刑摧残法轮功修炼者,试图让他们放弃信仰。

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类似中共历史上的历次大规模迫害运动:镇压几百万反革命、土改杀害数百万地主、反右迫害数百万人、大跃进饿毙九千万人、文革伤害一亿人、计划生育残害四亿胎儿。

然而出乎共产党人的预料,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越来越强大,弘传全世界。如今,法轮功已经成为遍布全世界的信仰群体。

法轮功坚韧不拔地抵抗共产暴政,揭露中共残忍罪恶,激起了文明人类普遍的同情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创办大纪元网站,以几十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报纸,已经创造了人类奇迹,其影响已经胜过了中共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在全世界建立的大外宣体系。

法轮大法弟子研制的系列翻墙软件,始终胜过中共解放军专业黑客部队一筹,长期为中国人民提供自由登陆全球互联网的服务。

自由门、无界浏览突破了中共层层封锁,不仅让数以亿计的中国人知道了中共污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还让饱受中共愚民政策禁锢的网友能够擦亮眼睛看世界,从而了解人类文明,认识中共的愚昧野蛮。

法轮功英勇抵抗共产暴政,也给各种信仰、各个民族、各个领域的中国人树立了榜样。让大家知道中共的无能和愚蠢,让大家知道,只要坚持抵抗共产暴政,正义力量最终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二十年来,日益壮大的法轮功正在赢得全世界人民越来越多的尊敬。每年法轮功队伍在纽约举行的系列游行、集会活动,都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国人民的围观。

而愚蠢残暴的中共,虽然靠残忍虐待中国劳动者、污染环境赚了一些昧心钱。但是随着各国对中共狼子野心的警惕逐渐提高,大家开始采取各种错失,积极围堵中共邪恶势力。

尤其川普政府,不仅严厉制裁中共经济,还不断加大打击中共在美间谍活动的力度。曾经在华人社区猖狂横行多年的亲共组织,人心惶惶。

因为这些亲共败类已经意识到,他们随时可能遭到FBI的调查,面临被判刑和驱逐出境的凄惨命运。而一旦被逐回中国,夹边沟就是他们最终的归宿。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