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纽约时报
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刘静瑶,周二向当地一家法院提起诉讼,控告京东CEO刘强东强奸,京东公司也被控协助作案,索赔超5万美元。刘的律师称将进行辩护。去年9月初,刘强东因此事被捕几小时后获释。

美国之音
周二,美国商务部对从中国进口的直径12-16.5英寸钢轮作出反倾销初裁,认定倾销率为38.27%至44.35%,7月2日前后宣布最终裁定。相较前政府,川普政府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同比增加了283%。

自由亚洲电台
周一,国际特赦致信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律师高智晟,并告知关押地点。高智晟2017年8月13日被失踪以来,音讯全无。高智晟的律师两次要求当局提供信息,均遭拒绝。

明慧网
仅仅因为不放弃信仰,4月8日,河北廊坊杨晓辉遭8名警察撬门,企图抓捕她。多次被迫害的惨痛经历逼得她不得已尝试从三楼阳台出走,结果坠亡。事后警察推卸责任,并要其家人获得批准才能火化遗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