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纽约国际车展 捷豹横扫世界汽车大奖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本周再次回归,在周三的媒体预览会上,颁发了2019年度世界汽车大奖,一起去看一看。

2019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最大赢家莫过于捷豹(Jaguar) I-Pace电动越野车,横扫头奖年度最佳汽车,最佳设计、最佳绿色汽车三项大奖。

作为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I-Pace ,在去年4月推出,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400马力,可实现500千米续航,支持直流快充,40分钟可充电至80%。

其他获奖汽车还包括,铃木( Suzuki) Jimny获得最佳城市汽车奖, 迈凯轮(McLaren) 720s获得最佳性能奖,奥迪(Audi) A7则是拿下最佳豪车奖。

世界年度汽车的评选,自2005年开始,今年的6个奖项,都是由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86位汽车领域专业记者投票选出。

纽约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也都释出最新款的汽车。丰田(Toyota)推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SUV,新车将提供混合动力版选择;奔驰(Mercedes-Benz)全球首发GLC Coupe 车型,在保持原有设计上,升级了车载系统;保时捷(Porsche)推出全新敞篷车型911 Speedster,是旧款的最新版本;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Genesis)推出了小型豪华全电动概念车(Mint Concept);林肯(Lincoln)发布了MKC的继任车型,林肯Corsair,定位于中型SUV。

Genesi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 Manfred Fitzgerald:“就是品牌和品牌体验,只有时间才能积累,所以在这场游戏中是没有捷径的。”

Lincoln 营销和服务总监罗伯特帕克 Robert Parker:“我们非常注重室内的宁静体验,创造一个绝佳的庇护场所,当你进入车内,拥抱你的是设置好的驾驶舱,从科技到音响,以及驾驶体验,这种与车辆的互动,可以让你心跳放缓,在车轮后放松身心。”

今年的国际车展,如往常一样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将从4月19日起对公众开放,持续到28日,总共十天的时间,可以一览最新的汽车和最前沿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