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民宣言:打倒中共 争取民主法治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中国访民最近制作了一款配上个人头像的开罗宣言名片,并在网上发出,以表达他们推翻独裁中共,争取民主法治的坚定意志。

上海徐佩玲是第一位使用开罗宣言名片的访民。她表示,1943年是先总统蒋公参加开罗会议,而不是中共捏造的毛泽东。她是在批评影射中共的无中生有,在中国制造大大小小各种冤假错案。

徐佩玲自己也是中共统治下的受害者,她在3月6号给上海市长应勇的求救信中写道,1999年上海曙光医院的医疗事故让她家破人残,如今,她的生命已进入倒计时,但这起案子在相关部门的耍赖、推脱与打压中,至今得不到解决。她希望得到应有的赔偿,否则,她将以自焚的方式向全世界控诉这些人的罪行。

不过,在广大网民朋友的劝说下,徐佩玲决定不做无谓的牺牲,并在网上发出“徐佩玲开罗宣言”,以表达自己坚定的意志,要争取民主,争取司法独立,争取冤案得以纠错和平反。

上海维权人士张兆林:“他们的冤情没有办法在中国得到一个平反,想用开罗宣言,就是藉这个平台来表达他们对中共执政的不满。”

继徐佩玲之后,上海访民宫敏赓也发出他的开罗宣言名片,他的宣言是:“消灭独裁中共法西斯,还民主社会予人民!”

宫敏赓是台湾商人顾源道的外甥,因舅舅与中方合资被骗,最后血本无归,使得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宫敏赓也落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上海维权人士郑建民:“ (发出开罗宣言)行为,就是大家一种气愤,因为你现在不解决问题,我认为它也是一种抗议吧!”

由于控诉无门,宫敏赓经常穿上写着“打倒共匪”字样的白大褂到上海市政府信访办上访,去年底,他曾被关进黄浦区看守所。

曾经和徐佩玲一起为杨浦区人大代表参选人冯正虎助选的戴中耀,为访民的开罗宣言写下了一段注解,他说:今天,在中国的访民要做中国推进宪政法治的开路先锋,我为他们的坚定、勇敢和大胆的宣言欢欣鼓舞!为他们喝彩点赞!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