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报告将公布 巴尔:川普没有通俄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周四上午召开记者会,他表示,穆勒的调查证明,川普及其竞选团队,没有和俄罗斯政府勾结。司法部将公布,穆勒报告的节录版本。

司法部长巴尔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穆勒的调查没有发现川普及其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合作的证据,川普及白宫也没有干涉司法调查。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你们将会看到,特别检察官的报告表示,他的调查没有证明,俄罗斯对(美国)大选干涉活动中,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密谋或合作。”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与此同时,(川普)总统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为,不提供给特别委员会完成其调查所需的文件和证人。”

巴尔表示,调查报告将于周四11点发送到国会。

之后司法部将在网站上,公布调查报告节录版本。

川普总统周四在推特上连发视频和图片,重申自己的清白。

推文说:“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司法公正)!”

川普还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海报。

海报上,面对浓雾的川普背对镜头,上面写着:“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对仇恨者,激进的左派民主党人来说,游戏结束了!”

川普周三表示,可能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致函穆勒,要求他在最晚5月23日以前到国会作证。

司法部正在调查FBI在2016年展开通俄门调查的起因。

民主党之前曾抱怨巴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会影响媒体反应。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