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塔罗州前议员:演出引人入胜 不能错过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近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的演出吸引当地政界人士前来观赏 ,克雷塔罗州前议员卡雷诺先生(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表示演出引人入胜,绝对不能错过。

克雷塔罗州前议员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演出引人入胜,从中了解博大的中华文化得以复兴,传递了强大的信息内涵。千万不要忽视艺术、文化的重要性, 虽然现在有些国家在禁止这场演出,但这是人类享有的一种表达方式,重要的是不能错过演出。”

卡雷诺先生和夫人都对神韵传递的信息留下深刻的印象。

克雷塔罗州前议员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对于我们这代人,或者是后人来说,应该摆脱现代科技和社交网络,留给自己更多空间来欣赏、观察和聆听像神韵这样的艺术,最终能让我们的触觉变得敏锐。 ”

Carreño 夫人、市政府行政官员Andrea Olvera :“我认为重要的是在观赏演出时不错过​​任何细节, 正如他说的演出中的舞蹈、色彩和音乐, 不能失去这些精神食粮,才能领会演出传递的信息。 ”

他们还赞誉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具有非凡的意义。

克雷塔罗州前议员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我感到神韵所做的事极其重要, 因为现在有六个艺术团在全世界展示中华文化,来观看演出意义重大,从中我们可以学到不同的文化。 ”

Carreño 夫人 市政府行政官员Andrea Olvera :“对我而言,我的观点是传播中华文化, 让人们了解这种文化,通过音乐、视觉特效来展示并传递给观众,这是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 ”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罗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