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非洲行 支持女性创业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去年12月,美国总统川普发布了新非洲战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最近,川普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访问非洲四天,旨在促进非洲女性的就业。

白宫高级顾问 伊万卡(2019.4.17):“我们对非洲的承诺是明确的。我们致力于看到非洲的繁荣,用行动为他们发声。 我非常高兴能继续我的工作,专注于倡导和提升女性在非洲大陆及其他地区的作用。”

在埃塞俄比亚停留三天后,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16日抵达西非的象牙海岸,参加世界银行举办的关于增加妇女就业机会的峰会,并和象牙海岸副总统见面,讨论如何支持女性发展。

在17日的女性经济权益论坛上,伊万卡表示,美国承诺将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女性创业,目标是,到2025年为5,000万妇女提供经济支持。而美国帮助非洲发展,可以达成双赢。

白宫高级顾问 伊万卡:“这不仅仅对非洲重要,对美国来说也很重要。 因为当非洲变得强大时,我们所有人都会一起成长,在发展中国家,女性的作用最被低估。”

当天,伊万卡还参观了阿佐佩镇的一家可可种植场。

种植场员工向伊万卡介绍了制作可可的过程。

伊万卡亲自动手给一袋可可系上了绳子。

白宫高级顾问 伊万卡:“想像一下,如果我们再有300多个这样的企业,会有多少人受益?我们将现有的500个这样的企业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正规金融市场。”

伊万卡表示,美国将为象牙海岸从事可可种植的女性提供200万美元的投资。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