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走私800磅海鲜进美国 被开刑事传票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纽约州环境保护厅宣布,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截获大批从中国走私进入美国的海鲜,请看报导。

根据纽约州环境保护厅(DEC)的介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农业专员近日在肯尼迪机场(JFK),发现有中国旅客,通过用行李托运,走私海鲜进入美国。

包括:大蛏子(Razor Clam)、带壳牡蛎(shelled oysters)、黄沙蚬(varnish clams)和螺类(barnacles)等贝类海鲜,总共重量高达800磅。

环保厅执法人员普拉斯(Daniels Plows)表示:“除非持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水域贝类原产地证,否则将贝类从未经认证的水域运往纽约州是非法的。”

环保厅向涉事的中国旅客发出刑事传票,这些旅客必须到皇后区刑事法院出庭,而所有的贝类海鲜全数被销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