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黄色野花超级绽放? 专家: 物种入侵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南加州的野花盛开季节已经进入尾声,然而在洛杉矶西北的圣莫尼卡山区,黄色的花朵依然漫山遍野,十分壮观,然而,专家表示,这种开起来像白菜花的植物,并非一般野花,而是物种入侵的结果,来看报导。

相比今年河滨县的野罂粟花超级绽放的美景,洛杉矶北部沿海山区的黄色花海,在许多游客眼中,也是不分伯仲,然而,这些黄色的花朵显得可爱,但在园区工作人员眼中,却是破坏生态环境的毒草

圣莫尼卡山国家休闲区的专家表示,这种黄色的花,名为黑芥末(Black Mustard),是一种入侵物种,并非当地野花。由于该地区在去年的山火中,大部分植物被烧毁,加上今年充沛降雨,促使了黑芥末的爆发性生长。

专家指出,黑芥末的入侵,会挤占本地植物的生长空间,造成生态破坏,非但如此,黑芥末生长迅速、密集,最高可以长到10英尺,阻挡登山路径,让许多登山客举步维艰。

此外,工作人员预测,大片的黑芥末花将在未来几周内渐渐枯萎,最后留下的将是干枯的草杆,成为爆发野火的隐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