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专家赞神韵 复兴传统揭露中共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美国“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副总裁迈克.沃勒(J. Michael Waller)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4月17日晚,他再度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表演。他赞佩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美德,揭露反制了中共的虚假宣传。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副总裁 J. Michael Waller:“神韵是如此的启迪人心,让我们体验到中国历史的不同朝代,以及中国文化的神奇部分,这些我们都未接触过。中国文化富含的美丽、精准,我们也都未曾见过。我们只看到那些中共想让我们看到的。神韵正是揭露反制了中共。”

迈克.沃勒是国安全事务专家、记者和作家,经常在主流电视担任评论员。他还曾为美国国务院、国防部等多个部门做过顾问。他认为,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美德。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副总裁 J. Michael Waller:“中共假装代表中国人民,但实际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人民的美德,文化的美德,他们的善良,历经的苦难,又不断复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展现古代中国的困难时刻,及现代中共的秘密警察依然在对上百万的中国人做着可怕的事情。”

沃勒先生认为,中共的镇压、腐败、犯罪、暴力等种种恶行毁坏了中国形象,而神韵复兴了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人赞佩。

美国“安全政策中心”副总裁 J. Michael Waller:“绝对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上次我带了女儿们来看神韵,我还想再带她们来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