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池袋老翁开车暴冲 酿11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日本东京池袋车站附近,19日发生一辆自小客车冲撞行人与垃圾车的意外,吓坏附近行人与在餐饮店用餐客人,共造成11人受伤,其中疑是一对母女心肺功能停止。

日本媒体报导,事发现场位于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的交叉路口,距离JR池袋站约1公里,是丰岛区政府办公室附近的繁忙区域。当时不少人在路上行走,肇事者是由一名87岁老翁所驾驶的自小客车,先在行人穿越道撞上一人后,再冲撞到另一边的行人穿越道撞上9人,男驾驶自己也受伤。

警视厅表示,自小客车似乎是先在交叉路口撞到行人后,再撞上附近的垃圾车,导致垃圾车被撞翻横倒在马路上,并波及正在附近的行人与自行车骑士,现场一片零乱。

在现场附近餐饮店工作的男店员说,事发当下,突然听到巨大声响,吓到店内用餐客人全都站了起来,有人跑出去看个究竟,感觉蛮恐怖的。

目击事故的50多岁男性心有余悸的说,自己跟很多人一样在等待过马路,号志由红转绿后,身旁的人开始过马路,他因看手机没有马上过马路,突然间他看到一辆银色自小客车以飞快速度撞上先过马路的行人。

另一名40岁男子当时在附近购物,突然听到警车鸣笛声,循声跑去看看,见到约7至8人倒地,其中有人全身包了毛巾,有两人自己还会走动,“大家都默然无声,四围死寂一片。”

目击事件的一名女性说,“看到一个男人一动不动倒在地上。”

接近现场一间贩卖店的58岁男员工,听到巨大撞击声后立刻冲出店外查看:“见到一名年轻女子全身是血,倒在行人路附近,似乎一动不动。垃圾车打横倒地。据说是几架车撞在一起。”

东京消防厅表示,伤者中看似母女的20多岁女性及2岁女童伤势最重,目前心肺功能停止,警方正详细调查事发经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