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宣布方媛生二胎:今天起开心四人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刚与香港金像奖影帝擦肩而过的郭富城城城),趁18日是他和太太方媛的结婚纪念日,在IG和微博开心宣布:“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今年53岁的郭富城,2017年与方媛(Moka)结婚后,迎来女儿Chantelle。18日晚,他晒出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全家四口手握手的温馨合照,另一张是“Welcome home baby”的粉色字卡。他开心宣布当天是“特别的日子”,“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今天起开心四人行”。

打从太太怀第二胎以来,郭富城就相当低调,面对外界的好奇始终保密。直到2018年12月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他才透露“完成三年抱两,十分开心”。工作行程满档的他,当时说第一胎错过了陪产时机,因此第二胎会尽量安排进产房。

郭富城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被封为香港乐坛的“四大天王”,非常巧合,他们四人都已生女儿,因而被指“四大天王都有外父相”。不过,早前被问及Chantelle马上要当姐姐时,郭富城笑言:“我的目标是生四个,我一早已经向朋友取好经,以免日后小孩争宠。”

郭富城早前一直没有公布孩子性别,因方媛去年底出席女性友人的聚会拍合照时,桌上放着一白一蓝的蛋糕,曾引来港媒一度推测“是男胎”。此次,郭富城的留言中也没有提及孩子的性别是男是女,只透露BB是“二宝”,喜讯吸引大批好友和粉丝祝福。

不过,现在传来最新消息,城城的经纪人小美随后回应港媒:“谢谢大家一直关心城城,他今日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就是家庭添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好可爱,名字还没有,暂时管她叫‘郭二宝’吧。”

小美还表示,“现在城城在家里陪伴家人,因为今天也是他和太太结婚纪念日,我们团队也送了鲜花跟宝宝用品给他们!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开心幸福。再一次多谢大家的祝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