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5G等3题材点火 外资台积电目标价喊上300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再赢一局 WTO裁中国粮食关税配额违承诺

日前美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控告中国违反规则,对美国部分农产品采取不公平的关税配额,对此WTO周四(18日)裁定美方获胜。这是WTO 近期在美中农业争端案件中,第2次支持美国主张。

美国初领失业金人数 创近50年新低

美国劳工部4月18日公布,经季节调整后,截4月13日为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000人,至19.2万人。创下1969年9月以来的50年新低。

迎战Spotify! 亚马逊祭免费音乐串流服务

音乐串流媒体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亚马逊迎战Spotify和Apple Music,周四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免费、广告支援的线上音乐服务,透过Echo智慧音箱和Alexa语音助理推广,也希望带动零售业绩。

5G等3题材点火 外资台积电目标价喊上300元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法说展望符合预期,预估第2季业绩止跌回升,看好台积电营运谷底已过,下半年将动能强劲弹升,激励ADR上涨达2.28%,在5G、高效能运算(HPC)、边缘运算题材带动下,美系外资将目标价上调至305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