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父亲勇战野狗群 兽口夺回幼子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在澳大利亚著名的风景区费沙岛Fraser Island,一名14个月大的男婴,周四夜晚被一群野狗拖走险些被吃掉,他的父亲英勇地与野狗群搏斗,终于从野兽口中夺回幼子。这是过去20年来费沙岛上发生的第九次野狗袭击事件,也是今年以来的第3次。

周五凌晨,一架RACQ 救生直升飞机抵达费沙岛Fraser Island,对大量流血的男婴进行救治,随后男婴被送往位于布里斯本的昆斯兰儿童医院。

RACQ 救生直升机 飞行员FRANK BERTOLI:“很明显,男婴是被从颈部后面叼着拖走,如果当时不是父母反应快捷,英勇搏斗赶走野狗群,恐怕会有更严重的伤势。”

这起事件发生在澳大利亚著名的渡假风景区费沙岛Fraser Island,当时至少有两条野狗闯入这家人所住的扎营房车,把正在熟睡的男婴拖走。而睡梦中的父母被男婴的喊叫声惊醒,父亲英勇与野狗群搏斗,终于救出了他的儿子。

RACQ 救生直升机 飞行员FRANK BERTOLI:“非常惊恐,我们在求救电话里听到所发生的事故经过,马上赶赴现场,帮助这个14个月大的男婴。”

费沙岛Fraser Island是世上最大的沙岛,位于澳大利亚昆斯兰的荷维湾(Hervey Bay)外,也是全球唯一的一个有高耸的热带树林,并拥有世上过半数的滞水湖,即因沙丘凹陷处永久装满雨水而形成的湖泊。

费沙岛Fraser Island也是澳大利亚野狗的家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