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报告公布 川普飞佛州度复活节周末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穆勒的“通俄门”报告于周四对外公布,共和党和民主党领袖都表示,需要花些时间来研究报告内容,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随后,总统川普的资深顾问康威,就此事回答了记者提问。而前往佛州海湖庄园度过复活节周末的川普本人,也发推文表示:游戏结束了!

美国司法部周四公布了穆勒报告的删节版,隐去了敏感和受保护信息。这份448页的报告内容,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美国总统川普,在同一天飞往佛州海湖庄园,度过复活节周末。

白宫顾问康威,就公布的报告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白宫总统顾问 凯莉安·康威:“报告十分清楚地表明,总统以及白宫的所有人都没有妨碍(穆勒的)工作。”

康威表示,总统的心情很好,报告证明了他的清白。

白宫总统顾问 凯莉安·康威:“我认为至关重要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和民主的兴盛。你不需要和外国政府勾结,或从维基解密上取得什么信息(去赢得选举),你可以公平、正当地赢得选举。”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尚未读过报告的全部内容,因此无法做出评论,不过他很高兴看到报告最大限度的得以公开。

正在英国北爱尔兰访问的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她不便在海外就此事发表看法。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民主党方面正在审阅报告的内容,预计将在下周一就此事召开党团会议,讨论下一步行动。

目前,仍有部分民主党议员要求得到未经删节的报告,并相信其中能找到川普妨碍司法的证据。

康威对此表示,“猎巫行动”应该结束了。

白宫总统顾问 凯莉安·康威:“如果他们想的话,可以找穆勒作证,但这个国家有权质问,应该立法的议员们要调查到什么时候?这究竟是失职还是越权?”

川普也在周四的一则推文中说,“对仇恨者,激进的左派民主党人来说,游戏结束了!”

新唐人记者林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