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科技体验吸睛 2019未来商务展登场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2019未来商务展,本周在花博开展,共计150家企业参与,今年展出十大全新亮相的科技体验,尤其VR加上混合体感成为焦点,此外在商务应用方面,也结合最新趋势。

真的就像置身半空中,让人分不清虚拟跟现实,VR加上体感,开启旅游新篇章。2019未来商务展,让民众一口气体验VR、AR、MR魅力。

民众杨小姐:“我觉得很真实耶,就是可以感觉到3D立体的世界,就是你觉得好像沉浸在当中。”

未来商务走进你我生活,脸部辨识现在只是基本款,有趣的互动应用,才能让民众心甘情愿掏出钱包。

记者沈唯同:“现在来到餐厅又要找餐点,又要找座位真的是很麻烦,不过现在就有业者推出AR自助点餐”

业者:“那我们现在到底要吃什么?如果我现在要喝饮料的话,直接点选我要喝的饮料,它其实上面也都会出现饮料相关的介绍。”

虚拟玩偶介绍餐点,手机几个步骤完成支付,不用离开座位,就有服务员把餐点送到桌边!省下排队等候时间。

微创意科技执行长暨研发长王君逸:“像现在人走过来的时候,它就会直接显示男女性别、年龄跟微笑曲线。”

还有这个,智慧贩卖机,全萤幕,针对不同客层播放广告、推荐商品,每一个操作,大数据分析就在后头。

2019未来商务展展出十大亮点,共计150家企业参与,参观民众,较去年更是提高三成。

民众许先生:“看到很多新趋势的一些电商这样。”

民众翁小姐:“感觉是更贴近现代的科技发展趋势。结合些生活的东西我觉得是更方便的。”

数位时代执行长陈素兰:“这些科技都已经从一个名词,从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演变成一个很实际的,就是一个已经可以商品化的服务,或者是一个产品出来。”

主办单位规划一系列演讲座谈、商机媒合活动,邀集产官学一同参与,创新趋势,让业界耳目一新。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