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总监:要教育下一代警惕共产主义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年度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首场演出在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开了帷幕。全善全美的演出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发人深省,引发观众反思共产主义的危害。

电信公司方案架构总监John Vetter:“我喜欢神韵!对我和家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来自中国不同区域的文化。我女儿一直在问我问题,我说中国不只有辽阔的地域,还有许多像小国家似的不同文化区域,就像美国,我觉得很有意思。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尤其小提琴的演奏非常棒。神韵的服装也是我女儿们非常喜欢的。”

John Vetter是大型电信公司的方案架构总监,同时拥有自己的电信设备公司。他表示神韵舞蹈家全身心的演绎让舞蹈故事栩栩如生,

电信公司方案架构总监John Vetter:“太棒了,我提前看了节目册的介绍,动态背景是那么的壮观,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我觉得真是太棒了!”

Vetter赞赏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了不起。

电信公司方案架构总监John Vetter:“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非常棒!自由是一个美好的理念。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追求自己信仰的权利,人们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自由选择自己信念的权利。传统理念会让每一个国家变得强大,每一个人向善。”

观看神韵引发Vetter先生深深的反思,他表示教育美国的下一代共产主义的邪恶是非常重要的。

电信公司方案架构总监John Vetter:“看到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给我的女儿们解释道,这是多么邪恶的,因为它不只是杀害人,同时还在精神上让人放弃他们的精神追求。这是没有道理的。”

“共产主义带给全世界的伤害是触目惊心的。全世界,死于共产主义迫害的人超过一亿,其危害超过任何一种理念。问题在于,特别是在西方社会,我们还不了解这些。对下一代的教育,作为父亲,我的责任是教育孩子们共产主义是多么的邪恶。我担忧美国的年轻一代还不了解这一点,这让人感到担忧,因为共产主义也可能危害我们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