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再传麻疹病患 病毒潜伏期最长21天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 洛县卫生部门在周四公布,一名麻疹病患被证实在4月3日路径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局为此提醒民众,若不幸与麻疹病患有过接触,要等待21天才能最终确定是否曾被病毒感染,来看报导。

根据当局公布的消息,这名麻疹病患于4月3日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在上午10点至12点30分期间,曾在7号航站楼、登机门70A处活动,又在当天下午7点至晚上10点40分期间,经过8号航站楼、81号登机门离开洛杉矶。此外,这名病患还在7号航站楼的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用餐。

当局希望,若有旅客不幸在此时段内出入过病患所在的位置,请至少观察21天的时间,确认是否有麻疹症状,进行就医,也就是说,若在4月24日以后仍没有麻疹病征,那么才算安全。

据悉,麻疹在美国已有多年消声匿迹,然而今年春天以来,全美各大城市纷纷传来疫情爆发的消息,截止4月11日,全美已有超过500个确诊的麻疹案例。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