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歹徒持枪闯金店 马国华裔店员遭枪杀(视频)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沙登(Serdang)一家商场,19日遭4名持枪歹徒闯入抢劫一家金店铺,期间一名华裔店员遭歹徒击毙,歹徒抢走4盘金饰后逃走,警方正翻查闭路电视纪录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于当晚7时左右,4名歹徒全部戴着头盔,无法看清面貌,但据信是印度裔。他们分别乘坐2辆摩托车到场,其中3人入内作案,1人在外接应。

当时金店铺内有3名员工,包括华裔经理、马来族女销售员及28岁死者。

目击者说,歹徒闯入时,死者已逃进办公室躲藏,但不久又突然开门跑到柜台前,疑想拿取私人物品,不知歹徒是否以为死者想拿武器反抗,因此开枪射杀他,中枪后死者跌坐在地上,匪徒抢走4盘金饰离开后,随后路人上前施救,但男子不久后死亡。

据悉,这家金店已营业超过7年,此次是首次被抢。

沙登(Serdang)是一个华人新村,是雪州42个新村中最大新村,总占地达834公倾,拥有约2千600户,人口估计为2万人。州内中文路牌共有83个并多以客家方言命名,彰显该村以客家人居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