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市政府强拆房 受害人上访无门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海南东方市有18户民房,在今年2月15号,遭到市政府出动五百人强拆,很多东西,被埋在了废墟里,受害人损失惨重,并且没有获得安置和补偿,至今上访无门。

受害人4月19号向新唐人投诉说,海南东方市政府组织司法局、国土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2月15号出动五百人,强拆位于八所镇康福路铁路高中部东面的18户民房。

现场视频显示,有人被执法人员打倒在地上,有人高喊打人,还伴随着悲戚的哭声。

受害人文朝节 :“我们房子已经建了很多年了,政府以占用农用地为名,把我们的房子给拆了,没有任何的补助和安置,贴的公告是19号拆的,但是他15号就拆了,有些东西都没及时搬出来,毕竟建一栋房子不容易,几十万投进去了,一下子房子被拆了,对整个人的心灵打击很大。”

受害人表示,当初他们是向当地村民购卖土地,建房子的时候,政府也没有管,而且东方市的房子都是这样建起来的,现在却说他们是违建,不给任何补偿,不过即便是违建,也应该先协商,给点补偿,但至今他们仍然上访无门。

受害人陈海灵:“我们总共拆了18户人,18栋楼,我们有些家具埋在里面了,也没帮我们搬出来,哪里有安置给我们?我们都是没有地方住现在啊!只要是有一点补偿给我们就好了,一毛都没有,他就一直说我们是违建,我们去找市政府,他要我们去信访局,我们去信访局,他不接待我们。”

受害人还表示,被强拆子房子有的是瓦房,有的是楼房,楼房的话,都还欠着借款,目前他们无家可归,只好投靠亲友。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