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arin Agness:保守女性校园启蒙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卡琳•艾格尼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大学校园中,越来越多持有保守思想的女性正在摆脱压力,打破沉默,讲述自己的信念。

卡琳•艾格尼斯表示,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十多年来,一直呼吁美国保守派女性站出来讲话。

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说出来,你不孤单,有一个团体在支持你。”

她说,年轻的保守女性打破沉默,已经出了一本书:《她保守:美国大学校园的考验与胜利》。书中收录了17所大学22位作者的文章。

艾格尼斯说,这些文章有共同的主题,展现了保守的年轻女性在校园里的经历。

让艾格尼斯伤心的是,大多数作者都说,她们入校前就因为自己思想保守感到很大压力。

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多数女性在故事开始都说,她们踏入校门之前,感到有压力,思想保守就得保持沉默。”

艾格尼斯介绍,去年有研究显示,学生中自由派和保守派的比例是12:1,而保守的女性感到来自校园和社会等多方面压力。

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我发现,有很多女性还感到来自同辈的压力。对很多大学女生来说,不仅成绩起作用,社会状况和社会氛围也起作用。我认为这真是个问题:这些女性感到校园文化在告诉她们,她们的声音无关紧要,她们应该保持沉默。”

艾格尼斯表示,帮助她们鼓起勇气,站出来讲话,形成群体很重要。

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常常是有一个人站出来讲话,其他一直沉默的人也会站出来讲,她们会形成自己的群体。可能她们不会认同你的所有观点,但至少会尊重你的看法,这是她们应该期待的。”

艾格尼斯的启蒙美国女性网站为校园保守女性提供各种帮助。

启蒙美国女性网站创办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我们给学生提供各种资源,(比如)保守女性写的书,讲述保守思想,还有专业发展培训。我希望女性做出选择,构建她们自己的生活。我希望她们能真正了解现实,不只是听别人在那里讲。”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