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20年 正信不变 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周六,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了游行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沿途观看的民众,为游行队伍的壮观所震撼,更为法轮功学员风雨二十载,勇气正信不变感到敬佩。

在嘹亮的鼓乐声中,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的活动拉开序幕。这缓缓走来的就是有超过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

《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鼓法号震十方》,天国乐团演奏了多首经典曲目,在游行队伍中打头阵。随后是“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三大方阵。观众为游行的壮观和祥和感到震撼。

游行观众 徐先生:“很壮观!”

游行观众 Carlos Martinez:“很棒!我很喜欢,色彩丰富,还有音乐,所有这一切。”

游行观众 费先生:“就是没有带ipad,把它拍下来多好啊。”

游行观众 Phuc Pham:“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在美国洪传,使游行队伍如此壮观。”

游行观众 大卫:“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游行。我本来不知道有这么多法轮功朋友,所以觉得很震撼。”

观众也纷纷谴责中共迫害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游行观众 Carlos Martinez:“他们不应该迫害,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自由。”

游行观众 大卫:“至于在中国受迫害,应该得到大家的同情,炼功首先没有错吧。”

游行观众 白女士:“他们很好,希望他们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游行观众 Eliana Sasics :“我深表同情,我的心能感受到他们经历的苦难,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非常感谢告诉我们真相,我非常感动,非常感谢,谢谢。”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游行终点举行了纪念集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我们今天在法拉盛举行盛大的游行和集会,主要是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争取和平的炼功环境,修炼环境,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到中南海上访。”

当年上万人的上访,秩序井然,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震惊世人。

四二五和平上访亲历者 石采东:“整个的秩序非常平和,上万人在那里,没有堵塞交通,也没有喧哗,也没有人大声喊口号,都是很平和的、很有秩序的上访。”

法轮功之友行政总监 Alan Adler:“让我敬佩的是,法轮功学员20年来,一直和平的要求信仰自由,要求自由的修炼环境。”

晚上6点到9点,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中共驻纽约领事馆前,点燃烛光,悼念20年来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