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陆学者研究“老子”遭打压 网友:改孙子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江苏山东老兵抗争 18人被判2至6年

2018年6与10月相继发生的中国江苏镇江、山东平度老兵大规模抗争事件,19日被两地法院同步定性为“打着退役军人旗号实施犯罪”案件,18人分别被当地法院判处2到6年的有期徒刑。

陆学者研究“老子”遭打压 网友:改孙子

中国贵州党校前高级教授尹振环,曾编写多本“老子”专著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补助,这次遭打压的《西汉竹书‘老子’注释评介今译-老子向君上建言》一书,被批评“存在严重政治问题”,遭撤销研究计划。网友戏称“如果改成‘孙子向君上建言’肯定没事”。

中共雷人标语知多少?“报销祖国”遭热传

最近,福建省某村党支部一幅写着“报销祖国”的宣传标语,再度被中国网民们热传并引发热评。有网友讽刺,“当炮灰时就可报销了。”还有台湾网友发帖说,“一定要多多努力,直到中共政权‘报销’为止!”

掴人央视女记者 遭英国法院通缉

中国大陆央视记者孔琳琳,去年9月30日大闹英国执政保守党一场有关香港问题的座谈会,还涉嫌两度掌掴香港留学生义工,被警方以普通袭击罪逮捕,后来获释。英国法院早前寄传票到孔位于伦敦的住所,但她周四缺席聆讯,伯明翰裁判法院对她发出通缉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